1.

「我跟你說喔! 我有了!」女孩欣喜的說。

『啥!?』男孩詫異道。

「我說我有了!!」女孩重覆道。

『有什麼? 有一台PSP?』男孩高興道。

「你白癡喔! 我懷孕了啦!」女孩搥打著男孩。

『拿掉他!』男孩斬釘截鐵的說。

「什麼!?」換女孩詫異了。

『我說..拿掉他!!』男孩加重了語氣。

「我不要!!」她哭喊著。

 

兩人大吵了一架,男孩負氣出門,女孩獨自一人在房間哭泣。

 

幾天後,女孩從樓頂跳下,一屍兩命。

 

2.

男孩又交了一個新女友。幾個月後,又重覆了上面的戲碼,

只是這次,孩子留了下來,因為女孩告訴了自己爸媽,

男孩只好無奈接受並負責。

 

孩子生下來了,一天天的長大。

男孩也變成了男人,也漸漸的發現,這孩子跟自己長的一點也不像。

 

他開始酗酒。

某天晚上,他酒醉駕車,車上載著老婆和孩子,轉彎失速,撞了電線桿。

一家三口全死了。


3. 

「這真是一齣鬧劇啊!」我淡淡的說道。

『這是我一個朋友的故事喔!』我女友說道。

「哦!? 為什麼告訴我這個故事?」我問道。

『因為我有了!』她平靜的說道。

「啥!?」我詫異。

「我說我有了!!」她重覆道。

『有什麼? 有一台PSP?』我耍北爛的說。

「你白癡喔! 我懷孕了啦!」她搥打著我的胸口。

『拿掉他好嗎?』我試探性的說。

「什麼!?」她詫異了。

『我說..拿掉他!!』我加重了語氣。

「我不要!!」她哭喊著。

 

我和她大吵了一架……

 

幾天後,換她從頂樓跳下……

 

在這個世界上,類似的鬧劇,一次又一次的上演著……

 

 

=================後記================

這故事很爛又老梗,我知道。

在構思這個故事的時候,我想過幾種結局,

有可以變成言情的,可以變成推理的,

也可以變成靈異故事,更包括搞笑的,

後來想想,這梗老歸老,還真好用,所以就變這樣了。

重點是,我幹啥半夜不睡覺寫這個啊!?

反正就看書看到很煩,在腦袋打結成一片的時候,

突然有一道光劈過了我的腦袋,這個故事的第一段就出現了。

GOD! 是靈感耶! 像是好久不見的朋友,有點熟悉,又有點陌生。

於是,後面的結局我才會想了那麼多。

Anyway,就當鬧劇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