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已過 晚上已經開始有點涼意
現在來的颱風也叫做秋颱了
雖然說我最喜歡的季節是秋天
但是 求求你 夏天可以慢一點再走嗎?

雖然地球越來越熱 不知道什麼時候要爆炸
熱到連路上的柏油都被融化
但是 夏天 求求你 將你的腳步放慢一點好嗎?

因為 因為 夏天是女孩子們綁馬尾的季節啊!!
其他時候雖然也可以綁馬尾
但是夏天女孩子們幾乎都綁馬尾啊!
每次出門心情都是愉快的
因為路上滿滿都是馬尾妹

昨天晚上出去覓食 路旁好大一群黑壓壓的妹
應該是同社團還是同系還是同隊
反正她們全都穿著同樣的服裝
重點是 通通都綁馬尾!
喔! 喔喔!! 喔喔喔!!(無意義吼叫聲)
連食物都不找了 就在附近晃啊晃 觀察那群馬尾妹
直到她們離開

喔幹! 我真是變態!!(遮臉)
誰來救救我的馬尾控症候群?
不! 還是不要救我好了
就讓我被馬尾妹的頭髮給勒死吧!

夏天!! 求求你不要走啊!
我要路上的女孩通通綁馬尾啊!
一人一信支持全國女性綁馬尾!!(高聲疾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