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節就是國慶日 為什麼呢?
把萌這個字拆開就是十月十日
怎麼覺得有點冷 ( ̄ー ̄;)

這次的三天假期本來沒打算要回去的
就算是國慶煙火在嘉義施放
對很多人 尤其是嘉義人來說 也許是個很大值得紀念的活動
但其實有看過煙火的人應該都知道
去看煙火只是去人擠人而已

嘛~是小姑姑說要回來看個煙火 表妹問我有沒有要回去
所以就跟著回嘉了
廢話不多說 時間直接跳到星期五晚上四點半 我把車子停在中山路與民生南路口
也就是鴻圖書局的對面
因為再騎過去就是管制區了 而且我看路邊車子停滿滿滿滿
想說越靠近會場停車越難停 所以就停這麼遠的地方
但沒想到 我一路走近會場 路旁其實還有很多很多的位置可以停
這下囧大了...
啊!反正算了 跟姑姑們(大小兩隻姑姑還有眾表妹共6人 XD)在中山路上的野宴會合
進去吃個燒烤
老實說 嘉義的野宴真他X的....我不知該怎麼說了
難吃嗎? 其實也還好 雖然石頭比它更好
服務態度不好? 其實也不會
那到底是怎麼了呢?
這樣講好了 以同樣價錢或者比他更貴一點點來說
我會選擇其他的店 把野宴放在最後的選擇
這樣應該知道意思了吧!? XD

好吧! 就吃到6點半 走到嘉商門口已經不能再前進了
因為人潮已經擠在這邊了
七點一到 煙火開始施放
喔喔! 反正新聞或者youtube上應該都有畫面 就不放了
個人是覺得有點小小的失望啦!
就一直放一直放一直放 看不出有什麼主題
煙火是很漂亮 但以我們這個位置來說 會被嘉義公園的樹給擋住 囧
也許是這個原因 所以我才覺得有點遺憾吧!

來到七點半 因為人太多 怕等下煙火放完會塞爆
所以我們提早走了
沿著中山路往回走 一路上人或坐或站 綿延到中山路圓環
真的是很特別的一次經驗 XD

差點忘了提 之前看煙火時旁邊站了一對夫婦
老婆手上抱著一個小蘿莉
老婆很正 小蘿莉很萌 >///< 兩個都綁馬尾
以後我的老婆和小孩會不會也這樣呢? (被踹

OS:你到底在看煙火還是在看小蘿莉啊!?

來到隔天 10/11日 笑表妹說想到高雄玩玩
於是我和笑表妹 和大姑姑的兩隻表妹 共4人
搭上11點半的高鐵 往高雄去者~~

喔! 這三女一男的組合超奇怪的 其實只是很普通的表兄弟姐妹一起出遊而已啊!
重點是 三位表妹通通都綁馬尾 >///<
連不綁馬尾的笑表妹都在我的要求下綁了馬尾 科科
(幹! 我真是有病! )
過了32分鐘 來到高雄左營站 搭上高雄捷運
我說啊! 他X的是誰說高捷要倒了
他XX的明明很多人啊! 或許是假日的關係啦!
真的是人超多的 =口=

第一站我們去漢神巨蛋 唔...我的印象只剩下人很多人很多
至於漢神巨蛋裡面長怎樣...
呃...人很多 就這樣 (逃~)

再來我們再搭捷運去西子灣吃冰
看到那個搭旗津渡輪的排隊人龍 差點軟腳
幸好我們只是去吃冰的
冰真的是很好吃 我推薦他們的綿綿冰 真的超綿超好吃的啦!
至於是哪一間就不用再說了吧!
西子灣上有名的冰店就那一間 你說呢? XD

再來 我們去新崛江 我記得是高捷的中央公園站
還滿漂亮的 記得好像有個瀑布 就在手扶梯的旁邊
然後一出站 就聽到一個好聽又熟悉的歌聲
就是蕭煌奇!!
我看到蕭煌奇本人耶!
感覺他好像胖了一點 XDD
而且他唱現場真的是很好聽 金曲歌王果真名符其實!!

新崛江的感覺讓我有點像還沒規劃以前的士林夜市
就是路小小一條 兩旁的攤子很多 人也很多
而且是不用走 後面自然會有人推你往前走的那種擠法 =口=
晚餐就在新崛江附近解決 去吃了拉麵
普普通通 還要100元 就不用多介紹了

然後搭上晚上8:36分的高鐵回家
笑表妹則是搭8:30的車回板橋了 Orz
總之 像這樣沒有大人在 純粹就表兄弟姐妹出遊
這好像還是第一次!?
那是因為那些妹妹們終於長大了(?)
我是說 終於念大學了 時間比較自由了一點
所以才有比較多出遊的機會
相信以後出遊的機會應該不會太少才是
哈哈哈哈! 我們的感情真的很不錯呢! XDD

那麼 這次萌節的假期真的是很愉快呢!
如果腳沒有那麼痠的話
我真的是老人一枚了 Orz

創作者介紹

All our happiness is...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宅方=NO
  • 真是行程緊湊又休閒的假期啊~~
    真好,親戚一同出遊真的是難得中的難得啊
    因為都只有過年或結婚場合才會集合在一起
    越長大真的一起出去玩的機會越少...
  • 本來第三天還要去你家的 結果...科科
    幸好後來沒去 累死人了 Orz...

    gungod88 於 2008/10/28 00:1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