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病! 我真的有病!
只要在路上看到綁馬尾的女生 就情不自禁的多看幾眼
然後心想著:啊! 如果可以摸摸她的馬尾該有多好
我真怕哪天我的理智放在家裡沒帶出來
把想法給付諸行動那就完蛋了!
我真的該去看心理醫生了!
o(><;)o o

然後又突然的發現 自己有潛在的御姐控
而且這還是遺傳的
事情是這樣的 昨天在看完全娛樂 主題在講玉女好傻好天真
內容大概就講幾位玉女的過往情史和現在的生活及八卦等
大概有楊林 方文琳 葉蘊儀 王祖賢 張柏芝這幾位
這些玉女以前超清純的 但現在有的是已嫁為人婦
或者嫁了又離婚的
然後我就看到楊林和方文琳現在的樣子
就講說好漂亮喔!
我爸突然也講說:對啊! 女人在30~50歲這中間最漂亮了!
哇靠! 原來御姐控 人妻控 熟女控通通遺傳自我老爸啊! =.=

綁著馬尾的御姐最漂亮了! 就是抵檔不住這種魅力
幹! 我真的有病! 誰來救救我啊!?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