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先來恭喜劍心學長口考過關
恭喜解脫啦!! (灑花

去旁聽口考不知為啥自己也緊張了起來
大概是想到之後也會坐在三位教授的面前
等著被屠宰......
只要一想到就會有好想逃避的感覺....

教授問的問題真的直接又尖銳
聽得我冷汗直流
尤其剛好有一題是自己研究領域的
當場有如五雷轟頂
對啊! 之前為什麼沒想到這個問題呢?
書到底是唸到哪裡去了?
開始懷疑我不是做學問研究的料子...

學長口考完 我去陪著教授們和學長們吃飯
其實我的立場有點尷尬 畢竟只是去幫忙的
唉呀! 反正既來之則安之 吃就對了
只是 從以前就聽過 念中文系的一定要會喝酒
這不知從哪出來的
教授們喝得很高興 聊得很開心
就如學長講得: 安啦! 他們很會自嗨!
真的 一到飯桌上 教授們談笑風生 笑逐顏開 還划起酒拳
跟剛剛殺氣騰騰的樣子有如天壤之別
啊! 也是啦! 本來就該看人事時地物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戴上合適的面具
只是還是會有點適應不過來 XD

席間 教授說我們是中文系出身 沒受過哲學訓練
因此考了我們兩個邏輯問題
我竟然被稱讚了
這件事到現在想起來還是很爽 XDDDD

嘛~ 這下真的是挫咧旦了 >"<
努力加油 等著被屠宰的那天到來吧!
伸頭一刀 縮頭也是一刀
老子十八年後又是一條好漢! (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