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那兩位今年剛上大一的可愛表妹
該是讓她們去看看她們學校的圖書館長怎樣了
因為她們竟然說很少去圖書館!
嘖嘖 這樣可不行唷!
至少要知道自修室在哪 好在期考的時候快點去佔位子吧! XD

剛好啦! 一個在東海 一個在東吳 都是東字輩的呢! (笑)
也剛好有論文和期刊在他們學校圖書館
所以就拜託她們幫我印再寄給我了
(其實是我懶...)
(唉唷! 也不能這麼說啦! 不然要一次跑國圖 要跑很遠 很累又很貴耶!)
沒想到兩位表妹二話不說就答應啦!
更感心的是還說: 唉唷! 這不會麻煩啊! 你是我哥耶!
嗚喔喔喔喔喔! 聽到這句話我感動到都要哭了 Q___Q
突然有點感受那些妹控的人是怎樣的心理了 (光速逃~~~~~~~~)

總之 感謝兩位漂亮可愛親切大方美麗動人的表妹啦!
我愛妳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