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的補充電解質液 

這周真是多事之秋 先是電腦壞掉 然後今天又突然急性腸胃炎
從早到晚拉了7次 我想大概又會變瘦了 = =
不得已只好去台大醫院雲林分院掛急診

醫生和護士都還滿不錯的! 沒有因為人多 很忙而露出很不耐煩的表情
問她們問題也會很和言悅色的回答
生平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去掛急診
其實心裡非常得不安 不過還好她們的服務態度不錯
讓我放心了一點

總之就是吊個點滴和抽個血檢查看看
第一次抽血 竟然抽不到血
我因為很緊張 所以一直在跟小護士啦賽
她也順著跟我啦了一下
我說:抽不到血 不會吧!? 那要怎麼辦!? (不安貌)
小護士:真的耶 血流不出來 那換另一邊抽好了
我說:蛤!!?? 那這一針不就白扎了?
小護士:不會啊! 這個等下要插點滴的
於是就變下面這張圖這樣了

我的左手被扎了 

然後再回到最上面那張圖 常見的電解質補充液 沒啥特別
不過因為我很無聊 所以就隨手拍了一下

最後右手臂還是多插了一針抽血 這小護士技術不錯
扎針不怎麼痛 真的有厲害到
我一邊躺在床上 一邊看著別人來來去去
有人憂心忡忡 有人寬言解慰
躺在病床上的 有的皺緊了眉頭 有的面如死灰 有的了無生氣
跟他們相比起來 我還算病情輕微的 所以還在亂打電話跟人家聊天 = =

不過兩三個小護士一直跑來問: 你只有一個人來喔? 沒有家屬陪嗎?
我回了不下4 5遍:對啊! 我只有一個人
唉...被問到有點心酸
沒辦法 誰叫我自己一個人在外面 又臨時找不到朋友
只好一個人來了 不然還能怎麼辦!?
最後吊完點滴 聽了醫囑 醫生說白血球高了點 但沒關係
就是腸胃炎 開點藥回家吃這樣

生平第一次自己一個人掛急診 特誌之
希望病情快快好 再希望不會有下次了
也祝大家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