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 這什麼東西? 可以吃嗎? (挖鼻孔)

12/31那天早上去看醫生和看上次照胃鏡的報告 好消息是沒有幽門桿菌
醫生說應該是精神壓力太大 好好控制飲食習慣+按時服藥
等壓力來源一消失應該就會好了

然後呢 晚上看紅白 錯過了水樹奈奈還有AKB48 哭哭
沒想到奈奈那麼早出場
結果隔天早上8點重播也是因為睡太晚又沒看到
不過回來後在網路上看到了 科科
紅白最後幾組都好強啊! DCT的吉田美和還是很強大
國中時我曾經是DCT的fans 後來歌的風格個人不太喜歡就沒了
不過那晚又讓我找回DCT的魅力

還有SMAP 是不錯啦! 但不太想提 XD
小林幸子的那一尊是超大神像嗎? XDDDDDDD

喔! 31號那天晚上東風在播韓國golden disk頒獎典禮
因為少女時代有得獎 所以我一直轉來轉去的
後來快12點了 我媽要睡了 所以我一個人到樓下客廳看頒獎典禮
差不多在放煙火的時候 少女時代也上場表演了
所以我沒看電視轉播的煙火秀 我在看少女時代!!

就這麼跨到2010年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