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盡量不寫得流水帳 一些瑣事也不寫了
尤其是10/16這天 其實沒什麼好記的
不過為了版面整潔 我還是分成兩天來寫好了

===================開始分隔線===============

早上跟阿昇搭火車上台北 然後搭捷運到龍山寺站
去跟他同學拿他家的鑰匙 之後再搭捷運到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到小巨蛋
我跟阿昇此時終於都覺得台北人為什麼走路都這麼快了
因為路真的很長......

到小巨蛋已經是下午快四點 在旁邊晃啊晃 已經很多人聚集了
不過今天最主要的還是先去掃周邊
幸運的是因為是下午去 所以周邊不用排很久 很快就輪到了
不過那些限量商品當然是品切了

我買了T恤和USB USB是考慮了很久之後才下手的
本來是想買海報跟場刊 後來想想 還是買點實用的
而且預算有限 所以就買這兩樣
重要的是 那款T恤少女們也有穿上台表演
特別有意義
阿昇則是買了官方螢光棒 雖然小小一支 但亮起來真的很漂亮!

之後搭捷運去士林夜市 我又回到熟悉的地方
士林夜市還是一樣他X的人很多 根本是後面的人在往前推你走
去吃了以前常吃的一間冰店 本來想買已經想很久的蜜酥雞排的
不過因為那時身體很累只想吃冰 完全不想吃燥熱的東西 就PASS了

在逛的時候阿昇有提到士林夜市有賣豆花妹抱枕
不過不知道哪一間 但是被我眼尖的看到一條小巷子內外面有掛少女時代的掛軸
想說就進去看看 沒想到就發現裡面也有豆花妹抱枕
那間店其實也不知道是不是阿昇說的那間 但就是剛好有
而且也有一堆自製的少女時代 SJ的掛軸 抱枕 扇子等等
因為是自製的 所以也是PASS了
至於豆花妹抱枕 則是只有小的 沒有真人尺寸 所以也是PASS

之後再去逛了寧夏夜市 感謝波麗士大人阿達請客 吃了很有名的魷魚羹和炒米粉
還有鍋貼 滷肉飯 魚皮湯...等
最後還去聽說很有名的豆花莊外帶了兩碗豆花
千里迢迢的把豆花帶回艋舺
幸好豆花很好吃 不然千里迢迢帶回來又不好吃 我會摔碗 XD

之後跟阿昇還有他朋友聊天到10/17早上五點才睡
其實走了那麼久 腳真的很痠...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