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最重要的10/17 在開始寫之前我想先說:
那天我過了我人生最快的三個小時!

======================開始分隔線=================

我們的座位在紅2C第六排 看起來位置不錯
事實上也是不錯 畢竟真的離人還滿近的
不過中間的舞台我們就只能看側面跟後面了
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因此我跟阿昇有了共識 下次買票要買中間的 XD

我跟阿昇早上10點半起床 在艋舺吃了brunch之後
就又到小巨蛋了
到的時候大約快12點 然後就看到一堆人在排周邊
因為 毛巾還有!!
不過等我們拿到預購單的時候 已經是1點半那一梯次了
那時毛巾早就跟我們說掰掰下次請早了
所以只好去跟著排隊進場

期間跟旁邊的妹妹聊了一下搶票當天的情況
她們的票是黃3B 因為3樓我本來就不考慮
所以...科科

然後中午12點半去面交螢光棒 我拿到的時候有傻眼了一下
這支螢光的好處就是長! 粗! 便宜!
但就是沒有Girls' Generation的字樣
雖然當初買的時候就知道了 不過覺得就是LOW了一點

然後很快的 快2點的時間工作人員開始整隊 2點進場
找到了位置坐下 開始等 其實我也覺得這段時間過得滿快的
漸漸的快到3點 人也差不多都坐滿了
這時我要講一下坐我左邊跟前面的人的情況

坐我左邊的大概是跟她男朋友來的 所以不嗨不喊應援我後來可以理解
但前面那3位男生真的就超想拿螢光棒從頭敲下去
一點都不嗨啊! 是在看費玉清演唱會喔!?
而且也沒有拿螢光棒!!
後來想想 這樣也好 因為這樣前面就有黑黑的缺口
我們就是黑洞中的亮點 這樣少女們就會更注意到我們了
當然這是馬後砲啦! 原因我會接下來再說

終於 來到3點過5分 節目開始了 就是這段



我永遠忘不了我這時的右腳一直興奮的在抖動
拿著螢光棒的右手也跟著音樂節奏大力的揮動
也跟著大聲的應援
當她們從舞台中間出來的時候 我的眼淚真的快要飆出來了
我親眼看到了少女時代啊啊啊啊啊啊!!
激動的心情我到現在想起還是會激起漣漪
然後我就很感性的想起 她們當練習生辛苦了這麼多年
現在終於站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蘇打綠的十年一刻這首歌的歌詞在我腦海裡一閃而過
我的眼淚就小小的滴了出來

當然我也還是有跟著應援 中間的曲目就不說了(其實是沒記)
最常來我們這邊的是潤娥 孝淵 秀英 Tiffany
只要她們一來我就大聲的尖叫
我的本命太妍和阿昇的本命Jessica只經過這裡兩次
不過太妍來的時候我一直大叫:太妍啊!! 莎啦嘿!!
她有揮手致意
Jessica經過的時候 就是阿昇高八度尖叫的sica啊!!
真是超嗨的! 可惜她們兩個就是很少經過我們這邊

潤娥的個人solo 利特和東海拿張菲和豬哥亮的面具出場讓我笑翻 XDDDD
Yuri的1 2 step的那個脫外套WAVE親眼看到就是不一樣 起雞皮疙瘩啊啊!!
這是在電腦前看影片感受到的震撼所不能比的

Tiffany來的時候 我有大聲的尖叫和在頭上比愛心
我覺得我有跟她對到眼 還兩次 都是我在頭上比愛心的時候 科科
我想因為我前面沒有螢光棒 所以她會比較注意到我吧!!

然後來到的HIT曲-GEE
全場大聲的跟著喊GEE GEE GEE GEE 真是超震撼的
我只感覺到我這時的屁股已經離開椅子了
最讓我佩服的是少女們還有顧到周遭的觀眾
GEE還可以換邊跳
當她們面向我這邊跳的時候 因為角度的關係
我真的覺得她們就近在眼前 眼框也紅了

最後的OH!粉紅彩帶海 讓少女們落下了感動的眼淚
我們全場觀眾的心情應該也是一樣的感動與激動吧!



我的心得就到此結束了
後來就跟阿昇拖著疲憊的身軀 半燒聲的嗓子 坐客運回嘉義了
回到嘉義還去家樂福夜市吃遲來的晚餐
兩天逛了三個夜市 XDDDDDD

阿昇說這是目前他看過的演唱會的第一名 之前的是五月天 XD
而這是我長這麼大以來的第一場演唱會 就獻給了少女時代
這回憶將會跟著我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