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權聲明:東方永夜抄相簿中的圖片版權皆屬於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東方永夜抄是東方系列的第8作
什麼是東方系列?? 這個我也不是很清楚
只知道是一個同人的華麗彈幕遊戲

看相簿裡的圖片就知道 真的是很華麗啊!
玩到眼睛都花了@@"
不過實在是很好玩啊!很刺激!
可以說一句:沒玩過東方系列的彈幕遊戲 就別說你是射擊遊戲的達人!!!
我目前只截13張 往後還會再補上
這些只是冰山一角 還有其他的關卡spell
彈幕更華麗 更密集!
而我截的圖是從我自己玩的replay檔 邊看邊拍下來的
右上角的分數大家看看就好 不要太在意!
我玩得很爛!這種分數拿出去是會被人家笑的! Orz...

剛剛在玩東方系列的第6作:東方紅魔鄉
天吶!!!實在是有夠難的!!!
根本不是人在玩的嘛~
我本來以為永夜抄是最難的
結果我是井底之蛙 以管窺天
永夜抄難度只能算是東方系列中算中等的...
紅魔鄉才算是真正的變態啊!!!
剛剛還看了一下神人的紅魔鄉replay檔
神人果然就是神人 又多又快又密集的子彈
明明眼看就要碰到了 他硬是從中間穿過去 還賺到擦彈(ps)的分數
還有故意去擦彈賺分數 更有為了賺分數 暫時不打的
我閃都來不及了 還自己跑去擦彈 我的天吶!!!
只能說兩個字:變態!!!
剛剛看replay檔看到罵髒話 這根本就是非人哉!

總之 東方系列是一款很好玩的彈幕射擊遊戲
音樂也很好聽喔!
推薦給大家!!!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這個東方同人堂網址看看
http://www.comicfishing.com/

ps:擦彈就是指身體和子彈非常靠近 可以賺取擦彈分數
通常以擦彈數的多寡來判別是否為神人 庸手 苦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