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啦!文化大學到底在搞什麼東東!?
竟然說以後上課要排座位!!!
有沒有搞錯啊!?
到底我唸的是文化大學還是文化小學啊!?
上課排座位這樣有意義嗎?
要到的就會到 不到的就不會到
就算現在硬性規定大家排排坐好 情況就會改善嗎?
這樣點名是比較快啦!誰有到誰沒到一目瞭然
或許這樣是會起到嚇阻的作用啦!
讓那些不來上課的同學來上課
可是 我還是要問一句:這樣有意義嗎?

難道不知道文化大學的座椅從來沒有整齊過嗎?
難道不知道文化大學的課排的有夠爛嗎?
明明很多人上課 卻排給我們一間小教室
然後我們就還要去隔壁拖椅子過來 這樣才有位置坐
擠就算了 心情一整個不爽
或者很少人上課 卻排一間大教室 空空盪盪的 是怎樣!?
這樣會顯得文化很大嗎? 抱歉 這只是一個假象!

更何況 要是上一節上課的同學 要是不小心打翻了飲料怎麼辦?
那這樣我們下一節課坐那個位子的活該 倒霉!?
還是要把上一節課坐那個位子的同學給找來 命令他清完才可以離開
那要是他趕著要去下一節課呢!? 要是趕著要回家呢!?
算自己衰 自己摸摸鼻子把它清完嗎?

我實在是無言了 學校高層到底在想什麼?
這個決策我想應該也不是一夕兩夕間就決定好的
有人爆料說這件事在寒假時就已經在規劃了
很好!那我想你們應該也有考慮到學生會反彈吧!?
我就看你們今天要怎麼對學生的連署活動做回應
今天中午11:00~13:00在大雅廣場有連署活動
我剛好有課 一定會去連署的 就算沒課還下雨 我冒著雨也要去連署!!!

不過 我還是要老實的說一句 就算再怎麼抗議 學校應該還是會執意要做吧!
這次決策從發佈到實施只有短短一個禮拜
應該就是想縮短學生上訴的時間和管道吧!
很好!好樣的!好到我無話可說!這就是文化大學!!!真是一間好學校啊!!!

我唸文化唸五年了 這種"好"大學 我唸了五年耶!!!
天吶!我真該撞牆去死一死!這種大學竟然我要念五年!
我實在對我的家人無言以對!更對不起爸爸媽媽對我寄予的厚望!
早知道我就重考 搞不好還考得上國立的 才不用在這邊受這種鳥氣!
鳥國立大學也總比私立"好"大學好!!!
千金難買早知道 萬般無奈想不到 唉....Orz

還好這次選座位 延修生和大四的可以先選 先選先贏啦!
3/13號下星期一就開始選了 到時候我如果忘了要提醒我一下!
不過我應該不會忘啦!這種"好"事我怎麼可能會忘呢!
實在是氣死我也!!!
文字實在是不能表達我心中怒意的萬分之一!!!
只好小小的罵一聲以茲代表

幹!去你媽的爛文化鳥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