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宅味甚重 慎入!)

<我對普通的人類沒有興趣,你們之中要是有外星人,未來人
異世界來的人,超能力者,就儘管來找我吧!以上>
by 涼宮春日

剛剛把涼宮春日最後5集的動畫給連嗑完
我只能說 太好看啦!!!
自從看完最終兵器彼女之後
又讓我找到"萌え"的動畫了!

涼宮春日....
嗯!不知道是從哪來的
好像是先有小說後有動畫的樣子
看完動畫 決定要去收這套小說
實在是太好看啦!!!

有萌え的童顏巨乳的朝比奈實玖留
有短髮眼鏡寡言女長門有希
有萌え的馬尾孃
當然主角涼宮春日更是萌え到不行!
想著想著都快要噴鼻血了!

劇情還是不要雷好了
其實這部動畫我三個月前就知道了
只是下載完之後一直都沒看
直到最近比較有空才看一下這樣
印象最深的就是第一集中的..........
童顏巨乳朝比奈實玖留的兔女郎裝!!!!
看著看著才發現
靠!這根本就是宅男向動畫啊!
一堆萌え的要素通通都有
有制服cosplay 也有惡搞其他的動畫
至於cos什麼服 惡搞什麼動畫
這個...就自己去找來看看吧!
絕對會讓你大笑不止!XDDDDDDDD
這部動畫我真的要大推!
尤其op和ed好聽到地球要爆炸的程度!
還有在第12話中的插入曲也是好聽到不行!
在我的KKBOX已經放到上百次了!

真的!看完我這篇的
還沒看過涼宮春日的人趕快去找來看看
有看過的一起討論吧! XD

對了 相簿會慢慢放上涼宮相關的圖
大部份是搜尋來的或從別人的相簿A過來的
如果有討厭盜圖的 請跟我說一聲
我會馬上撤掉 <(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