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要來介紹東方系列第10作-東方風神錄
在我的網誌中 東方系列介紹從東方永夜抄開始
東方永夜抄是第8作
這中間還有第9作-東方花映塚
第9.5作-東方文花帖
花映塚算是彈幕對戰遊戲
文花帖則是彈幕拍照遊戲
這兩作我接觸的並不深 因此就不特別介紹了

去年暑假出的 我到現在才在作介紹 =.=|||
有始以來 easy 難度就讓我玩到直冒冷汗
normal 難度就讓我玩到腦羞的作品
easy 要通關是可以 只是通關手抖得很厲害
normal要通關是不可能的事情
偶爾強運一點 還可以看到最後第六關BOSS神奈子一面
但不知是我手殘 還是眼殘
最後幾道符爆得很慘啊!
(應該是都有吧! Orz...)

還是一貫傳承東方系列華麗的彈幕
圖片請前往相簿欣賞
這是我從目前在 lunatic 難度
創下最高分的ASAPIN氏的REPLAY檔所截錄的
這作的音樂也是相當的動聽
一脈相承的神主ZUN的風格 (笑)

但是我對東方系列越來越多的人物
越來越多的音樂感到絕望
本家都快要收不齊了
更別提那多到爆表的同人作品吶!
收都收不完不說 硬碟快爆了啊啊啊啊!!

不過還是很期待神主接下來的作品!
東方系列一直是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