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了相簿和名片
很神奇的是 相簿一上傳完
馬上就有人看
應該是系統誤判吧! XD
人氣還那麼高 真是奇妙...

下午要騎車回嘉義剪頭髮
以前都至少兩個多月才剪一次
這次距上次剪頭髮還不到兩個月
原因是上次忘記打薄了
造成我的髮量看起來很多 很厚
哇無尬意這種感覺!!
來去剪短一點 有在考慮要不要剪平頭算了
天氣越來越熱 剪短一點 涼快一點

現在早上快八點 睡不著
這樣也好 把作息調回來
但不知下午騎車會不會騎一騎睡著 =.=
等下還是會瞇一下吧! 我想...
我還想知道我老婆長什麼樣子呢! XD
我可不想這麼早就升天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