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理時鐘還是調不回來
回到家10點 洗個澡加上東弄西弄
12點多睡覺 4點半又醒了 囧>...

話說 昨天下午騎車回嘉義剪頭毛
因為差點睡過頭的關係
所以我到髮廊的時候已經下午三點了
然後等到我剪完頭毛整個弄完出來是四點多了
為啥會這麼久咧?
其實我也不知道 大約三點六分進去
然後洗頭小妹叫我坐在椅子上等一下
這一等 就等了15分鐘
店內其實顧客加我也才4個人
就那麼剛剛好 洗頭小妹也才3個 囧大了
算了 反正我倒是還好 因為太熟了
熟到就算洗頭的時候不小心把我的衣服給稍微弄濕了
我也笑笑的說沒關係

人嘛~總是會長大 以前的我根本不會主動跟別人喇咧
但這次跟我的專用(?)設計師聊到作文的事
大概是我比較擅長的部份 所以特別有話聊
講講以前在台北帶安親課輔班的情形
講講回到嘉義帶作文班的情形
那設計師說他作文很爛 可是有一篇唯一拿到90幾分
題目是:我的小狗 XDDDD
總之就這樣聊啊聊 頭髮剪完 就已經四點多了
這次剪短了點 不抓的話看起來好像有點呆
雖然設計師說不會 我想是在唬爛的 XD

打電話給方糖 沒接 我想可能剛好有事吧!
跑去中山路的鴻圖書局晃晃
自從它重新裝潢後就沒去過了
裝潢的很漂亮吶! 中間還有一架鋼琴
旁邊有張紙寫:請勿觸碰 如要彈奏 請洽櫃台
我好想上去用鋼琴奏個一曲東方永夜抄的
ヴォヤージュ1969 喔!
可惜我不會 只能腦內自己補完 XD

嗯...這裡我想講一下我進書店晃的順序
一進門 熱門暢銷書 路過 連看都不看
再來 漫畫&輕小說區 GOOD!!
數量不算多 但也不算少 至少比較熱門的該有的都有
看到狼與辛香料的輕小說 嗚啊啊啊!好想買啊!
咦!?沒第三集!? 看來是被買走了 算了
再來晃到哲學區 隨便看了一下
咦咦咦? 哲學三慧再出版?
媽啦!這不買不行啊! 我的論文百分之兩百萬一定會用到這本書
圖書館雖有 但是是30年前的舊書了
字小 紙也泛黃 如今有再版新書 字大紙新 不買對不起我自己啊!
很好! 挖到寶了!
再來 晃到國學區 嗯.....這倒沒什麼
大概都是些古文觀止和古文專書翻譯本之類的
再晃到科幻&武俠區 嗯...現在唯一想看的只剩倚天屠龍記
錢帶不夠 算哩!
再來路經命理區 本來想跳掉的
但我是研究易經的 路過這區實在是不能讓我不側目
啥易經梅花算命 啥六柱四推 啥易經命相學
翻了一翻 結論:
科科~

後來方糖打電話來了 結了帳 就往他家走去
為啥我要說上面這一大段?
那.就.是....以前我根本不會去漫畫&輕小說區啊啊啊!
我難道變成宅男了嗎? <囧>
(謎:你早就是了!)
沒想到之後跟方糖聊天 更證明了這一點....

方糖是俺高中同學 生日跟俺差一天 俺8/8 他8/9
在高中本來就是好朋友了
而且我們都唸文化 雖然不同系啦!
以前唸高中常去他家打PS
很久之前講過的太空戰士七 就是去他家打的
後來 之前MSN聊過 原來大家都有同樣的嗜好
就是喜歡ACG
我只偏重AG 他是ACG三者都有
他是真宅男!!! 敬禮!! 囧>

然後我實在不得不說 有同樣興趣的聊起天來是多麼的快樂
大約五點去他家 聊聊最近在看啥新番動畫
看看之前同學會的照片 聊聊模型 聊聊漫畫
然後又去義豐和匠丸達人朝聖
義豐和匠丸算是嘉義最大跟ACG有關的店吧!
義豐有一堆的漫畫還有少數的同人誌
還有18禁區 (羞)
匠丸則是專門賣PVC 模型 動漫周邊之類的
在匠丸的外面方糖轉了一顆轉蛋
我現在想不起來那顆蛋是啥 囧>
後來 跑去三商巧福吃飯
兩個人也是聊聊再來要上檔的蜂蜜幸運草
從角色到劇情 再聊到蜂蜜幸運草的電影
聊漫畫與動畫之間的不同 並舉其他例子印證
再聊到日劇 又聊到聲優 聊到字幕組
兩個人就這樣邊聊邊吃
我是沒注意旁人是會有怎麼反應啦!
但他講到之前去台北參加同人誌的時候
他拿了一個動漫的手提袋 然後跟他朋友說跟在我後面
他朋友說不要 這樣看起來我們是同一類的
方糖說這樣才不會被拖去填問卷
因為一看就知道
幹! 這兩個死阿宅!
這樣就可以全身而退了
靠! 我聽到真的快笑死 XDDDDDDDDDD

從方糖家離開已經晚上八點多了
又去力七的店晃了一下 修理我那顆黑惡魔ZIPPO
雖然說已經戒菸了 但這顆ZIPPO很貴耶
還是修理一下好了 偶爾拿來玩玩耍耍帥也不錯 XD
店裡人很多 本來想坐坐的 後來算了
就這樣騎車回斗六了
回途上 我精神狀況已經有點差 這實在是太累了
只好時速50公里慢慢騎回來
回到家 晚上十點整

打開電腦 上線一下 看看PTT 聊聊MSN
洗個澡 整理一下 晚上12點多 躺平
就這樣 昨天過了充實(?)的一天

接下來要收收心 專心弄大綱了 (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