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個啥鳥第33屆中區論文發表會 害我不能去看倉木麻衣的演唱會
研討會的心得就是:累! 很累! 非常累! 超級無敵累! 他媽的真的很累!

由於我是器材組的 所以跟其他組比較不一樣的是
當天要弄好一切所以器材設施
所以當天要是燈光還是麥克風出問題就完蛋
非常具有挑戰性 =.=+
而且我又是組長 要是一凸鎚 我肯定在檢討會被幹到爆
(咦? 有檢討會這個東西嗎?)
幸好我福大命大 沒出什麼大狀況
麥克風偶爾小聲了一點點 攝影機和照相機也一切ok!
真是祖上積德

這次很難得的竟然沒有一篇跟易經有關的論文發表
前兩屆都有 上一屆還一次兩篇 所以為了公平
這屆就沒有是嗎?
因為沒有跟自己研究領域相同的論文發表
所以在內場的器材組全體 在後面除了死盯著攝影機
和四處找尋有沒有正妹的身影之外
其他時間全部都在發呆 我有種在浪費生命的感覺

這次我們自己有兩位學長姐發表 台風非常穩健
面對討論人犀利的詰問 學長姐一一從容不迫的回應
該說我們所上的訓練不是假的嗎? XD
而我們擔任討論人的郭同學對他發表人那篇的盤問其實很犀利
大家都看得出來回答的避重就輕
原來中正的也沒啥了不起 ( ′-`)y-~

總之 一切圓滿的結束啦! 不過還是有些事要來幹譙一下
我要罵的是我們某些在職專班的學生
那些已經在當老師的在職專班的學生
會場內有規定不准飲食
早上第一場 有些人在場內吃早餐
如果是外校的就算了 但卻是我們自己人
真丟臉!
而且外校的都沒有 只有我們偉大的老師 偉大的在職專班生大喇喇的在吃早餐
真丟臉!
我們自己可能也有疏失 沒把這條規定寫在議事規則上
但是 在會場內禁止飲食是基本常識吧!
而且一開始司儀也有說了
他們還很光明正大 是怎樣? 吃飯皇帝大嗎?
要是地板髒了你們要掃是嗎?
真丟臉!
後來經過我們的制止才停下

以為就這樣結束了嗎? 想得美!!!
後來他們有帶筆電 反正不聽很正常 因為我們自己也沒在聽
但是不聽發表也請不要吵到別人
結果咧! 他們竟然在聊天!
邊用筆電上網邊聊MSN邊跟旁邊的分享在網上看到的八卦
喔! 幹! 音量之大到已經讓我們在後面的工作人員都聽到了
當然其他人也多少受到干擾
丟臉! 一整個丟臉!
性格比較衝的蕭同學要衝去制止 被我檔下了
因為場上還在進行 在後面有什麼大動作勢必會影響到台上的人
其實我自己也很生氣 但我是組長 會場內有狀況一切都是我要負責
所以我以大局為重 但心裡想著要是再這樣下去 我就自己去制止了
但後來不知什麼原因 可能是他們感受到後面我們的怨念吧!
也就安靜下來了!

總之 那天一整個早上就因為發生了這些事讓我火氣有點大
嘛~反正都過去了 對在職班的印象本來就不是很好
經過這次事件評定一整個零分 而且沒有上訴的餘地

反正還算是圓滿的結束了 謝謝所上的大家!
也謝謝我辛苦的組員們!
再來就看學弟妹們的囉! 下次更大攤的兩年一次的國際學術研討會!
加油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