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起了點波瀾
首先是上個禮拜四晚上兩點
我醒來 洗完澡 發現熱水器跟水管連接之間的管子破了一個小洞
水正波波波的流出來
很好! 這麼晚了 能怎麼辦?
水的開關我不知道在哪  非常的沒有生活知識
還是只能打電話給阿比哥
阿比哥拿來了黑膠帶 但沒辦法纏上去
水開始淹進我房內 床下 也開始往隔壁房進攻
怎麼辦!? 水越來越大!
這麼晚了 我焦急的像個無頭蒼蠅
打電話給房東 第一通沒接 第二通就直接轉語音信箱了
很好!
這麼晚了 就算打電話給水電行也沒用
警察! 只能打電話給警察了!!
生平第一次打電話給警察沒想到竟是為了這種鳥事
警察杯杯也愛莫能助 甚至我可以感覺的他在偷笑 =.=
還是只能建議我趕快找到總開關 先把水止住再說
幹!要是我知道總開關在哪我還打電話報警幹嘛...
後來警察杯杯還叫我打119 119的也說沒辦法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水越來越大 我好想哭.....
我無法想像它這樣噴噴噴噴到早上會怎樣
大概會變成雲科雅舍瀑布吧!

幸好出現了轉機 同樓的某人過來跟我說開關就在水管的接頭那邊
拿個硬幣把它轉起來就好
很好! 水止住了!
開始處理善後工作
謝謝阿比哥 謝謝那位同樓的好心人 對不起住我隔壁的正妹 =.=
拖地拖了一個多小時 邊拖邊想著還有小論怎麼辦
還得想著一早的九點半要去醫院探望因子宮肌瘤開刀的師母
下午還得修一下熱水器
很好! 一堆事情跟著一起來

修理水電的來了 換了管子 調整了一下
整個過程大概五分鐘吧!
喵的! 有種不干心的感覺

星期六沒啥事發生 在家寫小論寫了一整天
發現自己很有潛力 5個小時寫完5000字
一氣呵成 而且還是邊解讀文本邊把想法給寫上去
有點佩服自己 雖然後來發現 我的推論應該是有問題的

星期日 小論寄了出去 悠閒了一整天

星期一 發現房間裡的大燈不亮
檯燈也剛剛好在這時壞掉
很好! 又是一次考驗
幸好還有螢幕的燈還有廁所的燈
不過其實沒啥鳥用 鍵盤上的字根本看不到
只能盲打 幸好我有練過 用ㄅ半還盲打

星期二 也就是今天 昨晚睡了個好覺 精神飽滿
早上上課 下課後跟同學稍微的討論一下我的小論
更確定了自己的推論是有問題的
然後 本來要meering的今天 也因為師母要出院而取消
老師說等發表完再看哪邊還要再修改的
很好! 其實這個是我自己的責任 早就應該要交的
算了 反正就等著明天上台被砍
砍完就沒事了

現在開始有點緊張了...

還有 等下要去買檯燈 之前訂的書也到了 電費單也到了
還有之前訂的小鏡and小司抱枕過幾天也要匯款
大失血啊大失血啊!

從上個禮拜四到現在 我能說一聲 幹 嗎?

幹!!!

(其實我平常很有氣質 很少罵幹的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