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黑特版上 一堆人說一公升的眼淚很感人
流得眼淚絕對不只一公升 還有就是澤尻好正
本來我不以為意 因為我不是一個喜歡看悲情劇的人
(那我之前看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是在看啥!?)
(我是看綾瀨 遙啦!誰跟你說我是在看劇情的 >///<)
不過看喊愛一堆人哭得晰哩嘩啦的
我只是覺得鼻頭有點微酸 真的 真的只有一點點......
好啦!我承認我看到後來有哭啦!
我是個感性的男生 這樣總可以吧!

拉回來 在百般無聊考完試的下午 想說來看個日劇好了
又想到之前一公升的眼淚很多人說很好看
於是就去抓啦!
剛剛看完一公升的眼淚第一集
我要說一句話 那就是:澤尻好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咳咳!嗯哼!好 再拉回來...
第一集其實就已經預見了這是一個悲劇
我也有心理準備要好好的大哭一場了
不過今天期末考完整個心情很嗨
我想我還是等明天再看第二集吧!
第一集後面有兩句話:
以花喻 花蕾般的我的人生
想要不遺悔恨地珍惜這青春的始端

我被這兩句話又感動到了......
這就是人生啊!!!
好好珍惜自己的人生吧!
別等錯過了什麼 才來懊悔......

從第二集開始 我會拿著衛生紙stand by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