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名是FINAL FANTASY Ⅶ ADVENT CHILDREN
中譯是:太空戰士7:降臨神子
之前有位鄉民問我 怎麼我的FF7AC的圖大部份都是TIFA
沒想到我是巨乳控的秘密被發現了 Orz...

我才不是巨乳控呢!!!
是我在看完降臨神子之後 愛上了TIFA這個角色
這個嘛~就要話說重頭了

話說西元199x年 我還在念高中的時候
那時ps才剛推出 同學幾乎都有一台ps
窮人家的小孩沒錢買 又愛玩 只好到同學家去玩ps
那時最紅的遊戲就是太空戰士七
可以說是我玩的第二款rpg遊戲(第一款玩的是仙劍奇俠傳)
一玩就愛上了FF7這個遊戲
還記得新的ATB即時戰鬥系統讓我手忙腳亂
因為那時我玩的是日文版
只能靠著一點點的漢字去猜那個是什麼東東
也因此鬧了不少笑話

記得那時 其實我對兩位女主角沒什麼感覺
AERITH或TIFA對我來說是可有可無的東西
那時只想趕快RUSH破關 證明我玩過了FF7
多年後 FF7在PC上移植 對岸也出了漢化版
讓我重新的回味一次FF7 那一開始的感動......

很多人對兩位女主角有不同的意見 有褒也有貶
甚至在巴哈上還分成A派跟T派 兩派相爭不休
其實這沒啥好爭的 TIFA女王萬歲!!!

該來說說我為什麼會喜歡TIFA了
其實在玩過FF7之後 我對TIFA的印象不是很深
在看完了AC之後 我才終於了解到
TIFA對CLOUD的感情很深 青梅竹馬若有似無的感情
是愛!?還是友情!? 在遇到了AERITH之後
TIFA終於慢慢了解自己心中真正的想法
這就是愛啊!!!

FF7AC其實還有一個角色我很喜歡
那就是AERITH的前男友:ZACKS
可惜我找到的圖只有一張 改天我自己來截圖好了
ZACKS是陽光開朗美型男啊!!!
也是我自己一直想要變成的目標
但是...不知為何 氣質憂鬱男這個特質一直跟著我 Orz...

之前有風聲說 PS3上要推出重製的FF7
後來證實是假的 讓我失望了好久
SQUAREENIX到底在想什麼啊!?
當然要重製啊!
我想應該也有很多人跟我一樣 為了FF7的重製而去買PS3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