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吃魚 雖然我知道魚肉的營養價值很高
不過小時候有一次吃魚的時候 魚刺梗在喉嚨裡
從此一朝被蛇咬 十年怕草繩
我對魚肉就敬而遠之了

剛剛看了一本伊藤潤二的漫畫 書名就叫做魚
伊藤的漫畫大家都知道 他畫得都是惡心的東東
這本魚也不例外 內容是什麼我就不雷了
總之 真的滿惡心的
還有 強烈推薦伊藤的"漩渦"
這本可說是經典之作 看完真的是不知該怎麼形容
惡心又恐怖....Orz

我喜歡看魚在水裡游的樣子 總覺得它們很自在
但"子非魚 安知魚之樂?""子非我 安知我不知魚之樂?"
這種邏輯問題就別在這裡爭論了
從小我就希望可以養一缸魚
裡面要有漂亮的水草 亮麗的燈科魚 還有水晶蝦....等
家裡雖然也擺了兩個魚缸 但不是我在養的 還是有點失落

小時候上畫圖課 我總是畫我想像中我養的那一缸魚
只是我的繪畫天份真的不高
畫魚總是畫∞ 然後再加上眼睛 兩個鰭
畫蝦子這種高難度的就不用說了
總是把蝦子畫成跟蜘蛛一樣 囧rz......
也因此老師給我的評語總是很有想像力.....Orz

什麼時候 我才能真的養一缸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