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看了不少的日劇
改造野豬妹......
不知道為啥 我對這部沒什麼興趣
斷斷續續的看 所以沒心得
唯一的心得就是片尾曲很好聽
嗯...就是這樣

不過呢 題目既然是飆風引擎
主題當然就是木村拓哉演的飆風引擎啦!
看劇名以為是一部跟賽車有關的片子
預告好像也是這樣
沒想到被騙了
這部劇只有一開頭跟結尾有真正的賽車鏡頭之外
其他都是在講撫養主角長大的育幼院的故事
主角跟院長 保育士 育幼院裡的小孩子之間的互動
我想這才是本劇的重點
所以我認為應該改名叫"飆風孩子王"才是
XDDDD

結尾真的有點.....
好啦!別雷太多

PS:
太久沒打網誌
八月才寫2 3篇而已
八月有個重點 就是俺的生日
連這個我也沒什麼印象
就一如往常 中午起床上網到晚上11點這樣
因為生日適逢阿飄月
說啥萬事要低調 低調到連蛋糕都省了
我24(?)歲的生日就這樣過了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