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 我終於看到了什麼是車神!!!

今天 2006年F1最後一場賽事 在巴西的Interlago賽道
Massa在自己的祖國把冠軍獎盃給留了下來
Alonso則是蟬聯第二度的世界冠軍 也幫雷諾車隊拿下車隊冠軍
這些 都比不上Michael Schumacher今天表現的鋒芒
因為 這是Michael Schumacher退休之前的最後一場賽事

Michael Schumacher最近這幾場真的是衰爆了
上一場在日本縮缸 這一縮把他的第八個F1世界冠軍給縮掉了
雖然說今天這場還是有機會
不過那是在Schumacher拿下冠軍 而且Alonso退賽的情況下才能辦到
所以開賽前一直有所謂的"陰謀論"
一直在猜測會不會有人不小心把煞車給踩重了一點 XDDDDDD

言歸正傳 昨天巴西排位賽 Michael Schumacher前兩段的時間超快
本來以為生涯最後一場會拿下具有紀念意義的杆位
結果 油壓系統出了問題
第三段排位賽無法出去做時間 留下1分10秒313的秒數(全場最快)排在第9位
昨晚排位看完 心都涼了一半...

今天 正賽開跑前 巴西足球球王比利以私人名義頒獎給Schumacher
看到這段 我一直很想笑 不知道為啥

正賽開跑 Michael Schumacher從9位一直往上殺殺殺
殺到要超越第6位Fisichella的時候
已經超越了 結果衰到被碎片刺破輪胎
只好慢慢開到pit裡換輪胎
看到這 轉播的Robin說很想打人
我想 這世界上所有的tifosi(法拉利迷)應該都一樣

從pit出來之後 Michael Schumacher掉到最後一位
第一位的Massa在後面探頭探腦 Schumacher都快要被套圈了
看到這裡 tifosi應該都想把電視給關掉去睡覺了吧!
可是 七屆冠軍就是七屆冠軍
Michael Schumacher不放棄 往上繼續殺
一直以1分12秒多的最快單圈往上追
追追追 一直看到Schumacher出現在某人的後照鏡
然後 超越 揚長而去......

終於 又追到Fisichella了
中間以為Schumacher又出包 油壓系統真的有問題
還好車子又回復正常 跟在Fisichella之後跟的緊緊的
這次Fisichella受不了最速男的壓力
滑出跑道割草了
這個時候 我在房間裡又叫又跳 差點忘了現在是凌晨會吵到隔壁
但是精彩的還在後面
再上一位是Raikkonen 這兩位Ferrari新舊兩代的車手展開近身肉搏戰
Schumacher切進內角 Raikkonen關門!
這兩臺車以相拒不到一公分的距離在纏鬥著
終於 Schumacher贏了!!!
這個畫面我一輩子都忘不了........
最後Schumacher以第四名的成績跑完了他F1生涯的最後一場比賽
可惜不能上頒獎台.....Orz
不過 也很厲害了 第九位起跑 中間破胎掉到最後一位
然後追回到第四位 要不是破胎的話 搞不好可以前三名

會接觸到F1 我也忘了是什麼時候了
大約是在Michael Schumacher拿下第一次世界冠軍的時候吧!
那時 我深深的被F1給迷住了
可以說是因為Michael Schumacher我才接觸到F1
而現在 Mika退休了 Schumacher也要退休了
一直以來 我看F1是為了看Michael Schumacher
現在 他退休了
明年的F1 我還有動力去看嗎?
這個問題 現在還沒有答案...........

Thank you , Michael Schumacher!
在我心目中 你是永遠的車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