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這該算昨天還是前天的事
我太懶了...Orz

好吧!算前天星期四的事好了
下午上完思想史的課
突然被告知晚上要去千葉聚餐
然後就去了
我一直很想去吃千葉
但我發現....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
果然是期望越大失望就越大嗎? XD
改天再問問阿比哥有啥好吃的小火鍋好了...
在考研究所那天他帶我吃的那幾間都很棒 比千葉好吃多了
不過....千葉還是有好的地方啦!
至少220吃到爽 要啥自己夾 還很意外的發現竟然有中華豆花
好懷念啊!

就在邊吃邊聊的情況下
不知不覺的我們從七點坐到快要十點
後來....四個人很瘋的要騎車到嘉義的嘉年華看電影
因為是嘉年華回饋日 看電影只要100塊
但失算的是 沒想到人很多 =.=
四個人就在嘉義的風尚人文咖啡館邊喝很貴的飲料邊聊天
(明明雲林也有風尚 XD)
好吧!既來之則安之 四個人天南地北的亂聊
還聊到如果我們班上要玩大逃殺 最後掛的是哪一個
一整個KUSO.....

聊到將近兩點 也該回雲林了
其實風尚離我家只有十分鐘路程
只是我不敢回去 半夜回去會被罵到臭頭的啦!
只好吹一個小時的冷風回雲林了
真是太黯然太銷魂了.....

好久沒這麼瘋過了說
這種瘋狂的事只有大學生才會做吧!
喵滴~菸酒生也是會幹這種傻事滴~
不過也好啦! 好像又跟班上的關係拉近了一點
等等要去中正聽研討會
俺網路報名沒用 不知道可不可以現場報名?
管它的 不行的話俺就順便回家啦!
話說 上個禮拜前才被下不準回家禁足令 因為我太常回家了
爸媽以為我都沒在念書哩!
XDDDDDDDDDDDDDDD

這種瘋狂的事還會有下一次嗎?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