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懷念文化了...

雖然文化是學店 但畢竟我在那邊生活了五年
雖然冬天冷颼颼 但第一次看到雪就是在文化
雖然文化常下雨 被強風吹垮雨傘還是在文化

還在文化打拼的朋友們 你們過得還好嗎?

昨晚下的那場雨 讓我想起了文化也常在晚上下雨呢!
昨晚的消夜是魯味 也讓我想起在羊鋪前的那家魯味
只是羊鋪關了 那家魯味也變成賣雞排的了
想起大一時 一群人常去吃羊鋪
而前幾天吃的蜜汁雞腿飯 也讓我想起在山上的那間鳳誠
嗯....老闆娘是個超正的熟女呢! XD
後來新開的燒臘店 他的蜜汁雞腿我覺得比鳳誠還好吃
大五時自己一個人常去吃 偶爾跟同學到那邊坐坐
邊聊八卦邊吃飯 真是愜意!

好久沒打撞球了 大概連怎麼架杆都忘了吧!
記得大一時去大學城 真的只是把球撞來撞去 可是大家還是玩得很高興
後來 搬到跟宋老大住隔壁之後 更是常去另一間的e世代敲杆
雖然說學費繳了很多 但我還是輸多贏少 Orz...
誰叫宋老大實在是太厲害啦!

剛剛回學校的圖書館網站查了一下 果然有我要的資料
再來幹譙一下 他媽的雲科大圖書館真是鳥到爆!
以前在文化時雖然也嫌圖書館很爛
那是因為我還沒看到更爛的 現在我看到了

前幾天有獅子座流星雨 還記得大一時我們也很瘋的看流星雨
第一次看到流星 沒錯!還是在文化....

真的 好想念文化 好想念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