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一下思緒 來回憶一下12/27這天晚上所發生的事

那天專題完之後 學姐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唱歌
不是很想去的 因為我很害羞 去都不唱歌的
所以只是去充人頭當分母的
後來想想 難得嘛~再來大家都要忙期末報告
真的要再一起出來玩是不太可能的事
再說 碩一下大家應該會更忙 因為有小論要發表
這種機會真的可能不多
經過幾經思考之後 我還是去了

一群人去夜唱 還喝了點小酒
我只能說 酒真的是催化劑
幾杯酒下肚 再加上學姐超high的炒熱氣氛
大家都不像平常的自己了
我真的打破了對學姐的印象
本來以為學姐是氣質正妹
沒想到 竟然也會有粗暴豪放的一天
GOD! I can't believe it!!!
後來我們還玩起抽籤的遊戲
抽到籤的人 要照籤上的指令做
我抽到的是跳青蛙跳五下 並大聲說:我愛漢學所!
完了之後還要一口氣幹掉兩杯酒...
跟其他人比起來 我這個算簡單的了
接下來的其他人有輔導級的演出
包括露內褲 親吻其他人身上的某個部位.....
是有圖啦! 但怕放上來之後我的相簿會被檢舉
所以....想看的話 請親洽本人! XDD

夜唱完之後 想說小安學長晚上要待在研究室過夜
所以和偉大的(?)班代大人
喔不!現在是偉大的(?)會長大人了
一起去研究室陪他一下
還帶了籃球想說要挑戰半夜烏漆媽黑看不到籃框之搞笑籃球的
後來....小安學長看我們實在是醉到不像話
力勸我們趕快回家睡覺才作罷
後來跟偉大的(?)班代(會長)大人在她家巷口聊天
不知不覺就聊到將近三點
後來看到小安學長騎摩托車經過 於是三個人聊到四點半才散會
Orz...

真是瘋狂的一夜啊! 今天早上回到家洗完澡已經五點半了
八點有課 我七點半就起床了 上課到中午12點
下午在研究室打報告到九點才回家
也就是說 這兩天以來 我只睡了兩個小時
其實現在有點恍惚 有行文不通順的狀況 就自動在腦內補完吧! XD

對了! 再補充一下 今天是宏董學長的生日喔!!!!
幾歲就不要提了 怕他會傷心 XD
宏董學長對我一直很照顧和疼愛 心裡真的是很感動
今天跑去買了生日卡 金莎和棒棒糖送給他
小小心意不成敬意!
在此對宏董學長說: 學長! 生.日.快.樂!!! 每天也要快快樂樂的喔!!!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