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數不清是第幾天爆肝了......
報告地獄真的很恐怖~"~

話說 上研究所以來的第一個學期就這樣過了
我學到了什麼? 老實說 我不知道
課本和老師的知識 我學到了多少?
我真的不知道......
要說收穫還是有啦! 但......
還是盡在不言中吧!

莫名其妙撈了一個學會的幹部
要說排斥也不是說沒有
畢竟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是非只為多開口 煩惱皆因強出頭
現在不是我主動出頭 而是責任自己跑來我身上
只能說 這就是人生的無奈!
班上人這麼少 每個人都是幹部 不當也不行
就當做是個磨練吧!
總不能到以後唸完研究所出去
別人問我說:你會什麼?
我說:什麼都不會....
....................................
就當做是個學習的機會吧!
這樣想的話 心裡就好過些了......

最近 身體真的很不好
本來就已經作息不正常了
再加上上個禮拜的感冒到現在還沒好
昨天早上 好久不見的"心悸胸悶"老朋友又回來找我了
痛的程度 讓我在當時有種:我會不會就這樣死了的感覺....
再努力的撐個幾天.....吧!!
話說 我真是沒用 一個大男人常常喊這裡痛那裡痠的
我還算是個男人嗎!?

又是一個趕報告的夜晚......
另一個 爆肝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