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住院了!
上個星期六住院 這星期一早上開刀 是靜脈曲張瘤
雖然好像沒什麼
但要開刀一定不是什麼好事
尤其是對一個71歲的老人來說

星期日本來就要去看她了
因為大林慈濟醫院離斗六不是太遠
但外婆和在醫院照顧的我媽都叫我不要去
而且我想剪頭髮 繼文也要去嘉義找他同學
於是我載他回嘉義 我去剪頭髮www
載他到他同學的住處後
我想上廁所 又不想回家
雖然他同學的家離我家近到靠北
只好跑去力七的店裡借廁所www
好久沒去力七家 大約快一年了吧!
因為我戒菸戒很久了
又一時沒地方去 只好跑去那邊避難
哈啦了一陣子 跟力七要了名片
因為幫我剪頭髮的設計師也有在抽菸
上次去剪的時候有跟他說過力七家了
只是當時沒名片
剪完頭髮 換了個新髮型 然後給設計師力七家的名片
再給他一根手捲菸 叫他有空去力七家看看
任務完成! XD

剪完頭髮 突然想起好久沒去方糖家
方糖家離理髮店很近 不到100公尺
所以一時想起就跑去啦!
以前還在念高中的時候常常去他家打電動呢!
打了電話給方糖 確定他在家
然後就進去了
而高中畢業後就沒再見過的阿昇就在方糖家的樓上
原來阿昇常常跑到方糖家打電動www
哈啦了半個小時 喝了一罐汽水 走人
然後打電話給繼文 載他一起回雲林
本來想去家樂福夜市逛逛的
但人多到我懷疑是不是全嘉義的人都擠到這個地方來了
只好放棄
回家的路上真是冷到想飆髒話 而且又下雨
跑回斗六市買了永和豆漿 跑去繼文家看惡作劇2吻
然後結束行程
心得只有五個字:真他媽的累!

隔天 星期一下午 天氣好了點 出了點太陽
跟媽打了電話說我要過去看外婆
繼文說要去中正大學 我要去大林慈濟
因為順路 就一起去了
不過真衰 還沒出門雨就滴下來了
繼文你這個雨男!
不過一到大林竟然沒雨 這是啥情況
繼文去中正大學了 而我到了醫院
(棍! 停車還要收費10元!)

看到了外婆 上午開刀 下午就能行走
我不禁佩服起外婆了!
這樣不會痛嗎?

其實說我去看外婆 但其實我是去那邊吃東西的
還從那邊A了三顆蓮霧回來 =.=|||
到底是誰去看誰呀?
總之 確認外婆沒大礙我就安心了
晚上六點一吃完晚飯 外婆就一直趕我回來
因為怕晚上騎車會很冷<
嗯...就只好回家了

外婆星期三就出院了
應該是不會有什麼事了
在此希望大家都能夠身體健康
真的! 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呀!!
(話說我這時間還不睡覺 這樣會健康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