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了以下這篇文章

洋子 不好意思 我想再說點話 不管是不是會有人看

但畢竟這是你的板 不行的話就刪了吧

我想對這次的事件再說點什麼

因為我很早之前就對"C洽的定位"產生疑問

但我只是一個小峱峱 只能趁現在多打幾槍 放放馬後砲

以下正文開始

先來看一個非常短的相聲段子 名為相聲與水利的關係

    甲:今兒要說的是相聲和水利的關係。

    乙:相聲和水利還有關係嗎?

    甲:多新鮮啊!相聲和水利關係很密切。

    乙:哦!怎麼說?

    甲:您想一想我們說相聲它怎麼說呀?

    乙:廢話,得用嘴說。

    甲:是啦!說相聲說久了一定會口渴,口渴就得喝水,喝了水就得上廁所,
            完了要衝馬桶,再就接上下水道,化糞池什麼的,最後接上灌溉系統…
           這不和水利都連在一塊兒了嗎?

====

大家會不會覺得和這次的事件有點雷同?

上面那篇w板友說的也沒錯

但我想再丟幾個問題出來來讓大家認為可不可以po在c洽

1.最近想買一台psp 哪邊比較便宜啊?

2.剛看完紅樓夢 我覺得襲人好萌啊!

3.我論任盈盈與趙敏傲嬌之異同

4.最近想組一台專門拿來看動畫的電腦 請板友給點建議

5.剛下載魯路修動畫avi檔 如何轉成rmvb檔?

=====

這些問題有的有專板可討論喔! 但你認為它跟ACG有沒有沾到邊?

然後有個弔詭的問題 有很多動漫畫因為都會結合時事或歷史

像最近洗板的魯路修 因為有講到亞瑟王和圓桌武士

那如果我在板上PO一篇:請問圓桌武士的由來?

這樣可不可以?

最後 我想說的是 這些依個人主觀價值判準的東西如果不早點劃下範圍

不早點定位或者只靠板主個人的主觀價值判準

我想這類的事件必定會再次出現

不然 就早點把C洽的C給去掉 一了百了

================================================

後來有的板友意見是板主不把自己的標準定出來還滿奇怪的
也有人回文說那些通通都有專板可討論 但專板常常都是冷冷清清的
專板開不開也是一個討論的重點

之後在C洽板又有一篇硬碟文出現

標題  我為了新番去敗了新硬碟了…

四月新番如洪水般襲來

原來250G的硬碟因為塞了一堆東西又長年沒整理

實在沒新的空間可以放了…

只好噴了3200去買了個500G的硬碟

也不分割了…反正就放資料用

不想到時候要搬來搬去的

天哪…我最後還是為了新番又敗家了

================================================

然後有人跟著發了篇戰文 挑人明嗆
這篇文章存活不到10分鐘 由作者自刪
我沒跟到 深感遺憾...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