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來回憶一下春節比較快樂的時光了...
那就是:賭博!!!

除夕前天 大頭堂弟回來了
為了不再上演過年還要被打的事件
只好去大姑姑家睡...
原因是大頭堂弟要跟我睡(我不想演斷背山啊! 而且還亂倫的斷背山 Orz...)
而蓉蓉堂妹很黏大頭...so......╮( ▔﹏▔")╭
我就只好去大姑姑家睡啦!!!這樣位置才夠......

廢話不多說 轉入正題
中國人賭性堅強 每逢過年一定要賭 我們也不例外(賭大老二)
不過小孩子只能賭代幣 實在是有點不夠爽快
於是我為了炒熱氣氛 跟大頭說:這局你輸了就脫你內褲!!!
大頭不怕死的說好...
但這死小孩 竟然贏了!!!(我拿兩隻老二耶! 他竟然都出順!!!)
我不死心 一直跟他賭他的內褲 這走狗運的死小孩 竟然都贏了
但只要不賭他的內褲 他就輸了...
就這樣 這死小孩的好運一直持續到了初二慈善聯合大賭局
(為什麼要加慈善 喔!賭神賭俠都有加慈善兩個字 所以......)

初二大家都知道是回娘家的日子
往年的初二我都會陪媽媽回外婆家
但今年 媽媽因為初二還要工作的關係
所以今年我終於可以參加到慈善連合大賭局啦!!!

這天 嫁到台北的小姑姑跟著姑丈回來了 還有芋頭表妹(還是笑表妹啊!?)
還有兩個我忘記名字的表弟表妹
(拍謝啦!老人家記性不好 笑表妹有看到提醒我一下嘿!翁大姐看到也可以跟我講嘿!)
原本場面有點冷 但慈善賭局開始後就嗨啦!!!
姑丈先拋磚引玉 自己當莊 而且這次拿真的錢賭骰子!
雖然一注10塊 但我們還是賭的很高興
可是這走狗運死大頭 竟然贏光莊家姑丈的錢
後來大家就有點掃興啦!這死大頭實在是很囂張 贏了還在嗆聲
我實在是看不下去啦!讓大頭當莊 單純骰子比大小
靠!!!我說比大 大頭就骰個10點 我說比小 大頭骰4點
你xx的!!!那賭個屁啊!!!
大家看大頭運這麼旺 就不賭啦!
吃完辦桌之後 大家就去唱歌
這死大頭有色無膽 敢點不敢唱
起鬨說要點麥阿禧 結果歌到了不敢唱
後來我接過來唱了 不過也把場子給搞冷了
後來被我嗆聲之後 他又點了一首周星星
超鳥的啦!!!唱的亂七八糟 我無言了......
(笑表妹唱歌實在有夠好聽的啦!!!人漂亮又會唱歌 >///<)

初二晚上 大姑姑家最後一局賭局 我跟大頭還有蓉蓉三人賭梭哈(還是大老二!? 人老又忘了 Orz...)
大頭還很嗆的說:來賭我的內褲啊!!!
這下好了!第一局我贏了之後 大頭耍賴 竟然說他還有代幣 要用代幣還
無奈之下 又讓他逃過一劫
不過到了第三局 天理循環 報應不爽
大頭總算輸到沒有代幣了!!! 終於可以脫到他的內褲了!!!
結果這死小孩竟然惱羞成怒 跟蓉蓉吵了起來
我也有點火了 小脫了一下大頭的內褲 還用壓制把他給壓在地上
後來賭局就散了 我就跑去看惡作劇之吻特別節目
我們都看得哈哈大笑 很高興
大頭這死小孩一個人耍自閉 在上面打電腦
雖然到最後還是好了
不過氣氛有點尷尬......

大頭啊!!!敢賭就要敢當啊!!!
不然就是俗辣一個!!!
做不到的事就不要說出來啊!!!
說到就要做到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