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部很喜歡的動漫
有機器人 有蘿莉 有御姐 >///<
有圖有真相! 圖在相簿 自己找 XD

這應該是我高中時的動漫了吧!
這部動漫好像不怎麼紅的樣子
那時有在超視播過 但因為不是熱門動漫的關係
所以播放時間不在熱門時段
我看的斷斷續續的
於是...其實有點不知道在講啥
不過劇情還滿不錯的
最重要的是 它喚起了我潛在的機器魂
這部有機器人大戰裡所謂的OS(就是機器人啦!)
還有萬艦齊發裡的大型戰艦
當然本作的主戰艦就是主角們坐的那台NADESICO
一整個帥到爆啊!!!

最近在挖這部動漫 論壇上有bt下載 foxy只有ova
希望有人放cb啊! Orz
我真的好想再回味一下這部動漫
剛剛看了OVA 感動的快哭了
不過因為以前的劇情都差不多快忘光了
所以其實有點看不太懂 囧>
但還是很好看 就是畫質有點差...

以下是劇情簡介:
在遙遠未來的公元2195年,
人類在火星的殖民地被稱為‘木星蜥蜴’的神祕木星生物襲擊,
由於彼此科技有差距,地球軍大敗,火星殖民地被摧毀,
地球連合軍立刻提昇軍力以備敵人,
而此時一個不屬於地球政府的私人集團-- 尼爾加(NERGAL)重工,
研制了一艘火力強大站在人類科技尖端的的宇宙戰艦,
這戰艦的名字就叫做撫子(NADESICO)。
本故事就講述一班在撫子號上的成員的經曆,
他們一方面和木星蜥蜴作戰,
另一方面又要在地球政府吞並的壓力下力求獨立自主,
而他們隨著不斷的戰斗,漸漸揭開隱藏在背后的驚人事實真相......

結局還滿......
不知道該怎麼說
只能說太唬爛了 掰到一個跟原來風馬牛不相及的東西
很令人意想不到 不過還不錯啦!
而我看動漫有一個習慣 就是我會注意一下它的配樂還有聲優配音
配樂 配音好我會加分 跟某些宅男一樣
有些宅男注重的就是聲優系的
為了支持某些聲優而看她配的卡通這樣
我是還沒瘋到這種程度
不過這部動漫的OP和ED都是裡面的聲優唱的
OP是松澤由實唱的 歌名是YOU GET TO BURNING 配男主角
(俺忘了 再去查一下)
ED是桑島法子唱的 歌名是私 配女主角
OP和ED很讚 讚到爆掉! 可以去找來聽聽
還有OVA的ED 歌名是Dearset 也是松澤由實唱的 也是好聽到爆!
那時我看的是中配 其實中配配的還不錯

話說 那時我瘋這部動漫瘋到去買了原作設定集
日本航空版的喔! 新台幣600多塊
現在不知道丟到哪裡去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