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0rz.net/d61pN

顧名思義 這是一個發生在夏夜的遊戲
你將扮演一隻蚊子 要想盡辦法吸到血
但被吸血的苦主可不會乖乖讓你吸血
會用一堆kuso 搞怪又好笑的東西來反擊你
所以...就衝吧! XD

這是由mimjy發表在PTT上的小遊戲板
已得到mimjy同意轉載至我個人的網誌

事實上 這是一個彈幕遊戲
我對彈幕遊戲就是有種偏好
一看到彈幕就會想去破解 想去閃躲
想要證明自己的手不殘
這個遊戲其實不難
也沒有像一些彈幕遊戲難到根本全螢幕都是子彈那麼誇張
不過 真的很KUSO 很好笑
我還邊玩邊笑 真的超歡樂的! XD
強力推薦大家一定要玩玩看!

喔!忘了說一下操控方法 其實你連進去都有說啦!
Z是加速和吸血 X是隱形(類似大絕 只能放兩次)
吸血的時候要連按
上下左右控制方向這樣
以下來說說我的發現
這個呢...發現擦彈也可以增加分數
所以我常常因為擦彈賺分而死的很好笑
(沒辦法 玩東方系列就是有這種毛病)
還有就是被吸血的苦主會找你找到累
一段時間過後找不到你就會關燈睡了
而這時關燈只要你靜止不動就會補血
這真是棒啊!!! 可以利用回血多撐點時間

還有就是 有排行榜喔!
我的暱稱是sakuya 目前排名還滿前面的(應該很快就被幹掉)
等級是12 不過分數很低 因為我都一直逃不吸血 XD
一堆鄉民真是神人!等級比我低 但分數比我高
真是不怕死哩!
想要挑戰高分嗎? 想要榜上留名嗎?
那就快去挑戰這款夏日攻防戰吧!

對了 有玩的說一下分數吧!
讓我知道你有玩
如果有比我高的 我會想盡辦法超越你的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