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晚上一個人在研究室 就碰上了地震
該說是我運氣好嗎? ( ̄ー ̄;)

話說將近八點半那時 地震之前有一段很長的地鳴
有點像921大地震那次一樣
不過921是突然轟的一聲 過了三秒後就來了
這次的地鳴聲很長 大概過了近十秒才開始搖晃
一開始還搖小小力的
我是個對地震有點敏感的人
當下我問偉大的(?)班代大人:地震!?
她:........??
我:地震啊!妳沒感覺到嗎?
她:啊!?
我:真的有地震啊!
她:什麼啦!?
這時搖晃開始加大...
我:地震啊!!!
她:...............地.震!!!
.........................................
妳神經太大條了吧! =.="

後來又震了一次 我怕門變形 抓了鑰匙就往外跑
第二次好像還比第一次大力
然後還聽到樓上有人在尖叫
唔....我絕對不會承認我也有叫的
絕對不會!(一秒)

本來想在研究室待到12點才回家的
不過有點擔心家裡有沒有東西掉下來
10點多就回家了
真是驚魂的一夜!

不過接下來如果可以的話 我晚上應該都會到研究室報到了吧!
在家都會東摸西摸 報告都沒動
再這樣下去一定死得很難看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