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訂為年復一年 所以本文的主題在探討這一年所發生過的事
但是也不一定 現在腦子裡很亂
想到啥就寫啥 所以文章一定也會很亂
反正...就亂亂的看吧!

還是先從這邊開始談起 有沒有人注意到
我這個網誌不知不覺也快要進入一周年了
翻翻在這裡的第一篇文章 第一篇是1/08
真正開始記下生活裡的痕跡是1/13
在這一年來 我記錄著大五孤單寂寞的生活
也記錄著上研究所之後的點點滴滴
短短這一年裡 變化不可說不大
去年的現在 我在陽明山上縮著身子 身上穿了5件厚重的大衣
在PTT上跟大家說新年快樂
今年的跨年我在哪?
我在家和爸爸看電視一起跨年
好嗎? 不好嗎? 快樂嗎? 孤單嗎? 寂寞嗎?
不重要了...
至少 今年 我還有親人跟我一起過
只是 去年答應鄉民今年要在版上一起跨年的
失約了 XD

2006年 有個不完美的ending
12/31那天 家裡又吵架了
吵的內容 一直翻來覆去 還不就是那些
親人嘛~血濃於水 吵完之後 還是不能否認彼此之間有血緣的關係
家畢竟還是最後的避風港
只是每個人的心裡 都有個地方是任何人都不能碰觸的傷 連親人也是
踩到地雷 炸得四分五裂 然後再默默的撿回殘骸 這是吵架的標準模式
朋友們可能因此反目成仇 但親人們不會
昨天吵完之後 今天又好了
晚上要回到斗六之前 爺爺還是塞給了我一千塊 囑咐我要好好唸書
在騎車回來的路上 眼淚默默的流了下來

2007年 有個幸福的opening
兔葛格的姐姐要結婚囉! 兔葛格請我和阿比一起去參加
因為我們是大學裡最好的朋友
雖然和他姐姐根本沒見過面 不過我和阿比哥還是厚臉皮的去了
什麼是緣份呢? 席間我和阿比哥跟他姐姐的同事坐一桌
我和阿比哥是她弟弟的同學 另一邊是她的同事
這八竿子打不著的關係 在同個時空之下 同桌吃飯
這種看似不可能的事卻發生了
我想 這個就是緣份

看著他們幸福的模樣 阿比哥說他也好想結婚
呵呵~我倒是覺得還好
看看人家的排場 台南的台糖長榮桂冠
一桌要13000 今天30幾桌 就要40幾萬
我 什麼都沒有 就像我之前說過的
我要房子沒房子 要車子沒車子 要銀子沒銀子 是有什麼資格成家!?
所以 對感情這件事 本來很煩惱的我
在經過31號那天吵架之後 我看開了
就自然吧! 緣份吧!
該來就來 不來也罷 我...不再強求了!
雖然很多星座達人都說 獅子座今年是桃花運很棒的一年
哼哼! 聽聽就算了 去年也是這樣說
結果咧 連個屁都沒有

過年 應該是快樂的 只是 心情就是快樂不起來 很沉 很重......
對不起! 如果你們看了之後心情也不好 可以來找我要一顆糖 XD

最後 還是不能免俗的說一下今年展望
唔...我要求的不多 只要能平安的出門 快樂的回家這樣就好了
當然 研究所的學業也要努力的加油!
大家也是喔!

2007年 第一篇網誌!!!
2007年 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