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的肝快爆了!
因為怕早上八點的課爬不起來
又怕說一躺下去 然後又因為下雨 會更不想去上課
又有報告及之前上課的筆記還沒整理
索性就不睡了....

來談談我考雲科大的成績吧!
英文36 中國思想史76 中國語文測驗66
加權之後的分數是67.5 正取分數是65.2
只高於兩分啊! 不過我還是正取啊! XD
話說我怎麼每科都考6尾的啊!?
難道這期樂透會開6??
呵呵~我想太多了!
英文全都用標的 靠運氣啦!
50題標對了18題 還算可以啦!
中國思想史跟我預計的差不多 76分可以算是很高的分數了
語文測驗嘛~66 勉勉強強啦!
本來就不打算這科會有很亮眼的成績

反正 雲科大!我來了!!!
考試那天我還跟仁大仔說:雲科大!我來啦啦啦!!!
其實只是因為考試緊張 壓力沒地方發洩 亂吼的
沒想到還成真了
接下來就是要趕快畢業啦!不然考上了也沒用
6點半了 該款一款了準備上課了
我習慣7點多就到教室 免得到時一堆車 擠得咧!

早安啊!我的肝!辛苦你了! <(_ _)>
別上PTT的黑特版幹譙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