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十二點 該說昨天了 我的好哥們來找我

他開車上來 中午就到了 那時我還在上課 他竟直接殺去教室要把我"帶出場"

老師還嚇了一跳!!! XDDDDDDDDDD

所幸老師還認得他 也準予我可以翹課一節 XDDD

跟一堆好友吃完午餐喇咧之後 又和他去打了撞球

呼呼~這可是我和我的好哥們最喜愛的休閒活動吶!

之前他還沒畢業時 幾乎天天去報到呢!!!

沒想到他半年沒打了 球技沒啥退步 我還是被電的很慘~"~

後來 又去釣蝦 今天釣況不好 三小時只釣了32隻

然後 一個在準備國考的朋友也來了

大學時代最要好的三人組終於到齊 開始天南地北的聊天

這時八卦交流中心忽然聽到班上一個女同學七月就要結婚了

這才突然一驚!!! 原來我也到了紅色炸彈的年紀了啊!!!

然後又開始回憶以前那段大家還沒畢業的日子

有歡笑 有淚水 有快樂 有感動.......

真的 真的 真的 真的 好懷念以前大家在一起的時光

只是....我們回不去了......

未來 我們將昂首闊步 腳踏實地的走下去!!!

我和我的好友們一起彼此互相打氣!!!

我們 是永遠的好朋友!!!

文章同時刊載於 PTT Chiayi 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