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有點懶了...
過了一天才寫下這篇

6/9號是文化的畢業典禮
今年的畢業典禮跟我沒有關係
因為我本來去年就該畢業了
所以今年的畢業典禮我沒有啥特別的感觸
唯一的感觸就是...我終於要離開這間學店了
還有就是 我一直在想
如果我去年順利畢業的話 我現在應該在當兵吧!
不可能考上研究所
去年和今年真的是我人生的一個十字路口
向前向後 向左或向右 我的人生就會因此而不同
這就是人生啊! 比當歸大一點點......

其實多多少少還是有點感傷啦
多待在這邊一年了
在這孤軍奮鬥的一年裡
有許多朋友們陪我一起走過
雖然只是偶爾一起吃個飯
但就覺得...友情常在

那天我10點多才去學校
其實只是去看妹妹的
嘖嘖~文化果然不愧妹妹多
尤其在畢業典禮這個特別的日子
很多人都盛裝打扮
我和社長後來就坐在人來人往的地方看妹妹
呵呵~兩個大色狼
後來 又去逛了新蓋的體育館
還去坐了透明電梯 風景真的是很漂亮
錢花了這麼多蓋了這棟 果然不是蓋假的
只是想到某一扇門說不定就是我付的錢
而我用不到 心裡就覺得有點ooxx

天底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也該曲終人散了
希望大家可以披荊斬棘 在自己夢想的路上
勇敢的向前邁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