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了?
這全身發軟的感覺 又好像走進了大冰窖
是誰?
是誰發出強烈的殺氣 是誰在我腦裡丟下炸彈
讓我還沒出征就損兵折將

這好久不見的肉體痛苦的感覺
沒錯!是感冒!!!
我感冒了啦!!! Q___Q
明天要考最後一科的詞曲選
結果就在前一天 我竟然感冒了
我真是個笨蛋!!! 書都還沒念啊!
誰來救救我!?

話說昨晚邊聽網路電台邊跟一群宅男腐女聊天
還比賽誰先答出現在這首播的是哪部卡通的歌
我果然還太嫩 一些超超超古老超超超冷門
聽都沒聽過的竟然還有人兩秒就答出來
我果然還不夠宅啊!
結果大家HIGH到早上5點半收播才去睡
有很多人今天八點就要考試
真是一群不怕死的傢伙 XDDDDD

嗯!我果然老了 才久久爆肝一次
結果就感冒了~"~
我現在要來去洗個熱水澡看會不會比較舒服一點
然後今晚再爆一次肝熬夜念書
我的身體 加油啊!
撐過今晚和明天
會好好補償你的!!!

不過...誰送個感冒藥過來先?
頭真的痛到快爆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