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虛~一整個很虛
吃完藥好虛 全身的力氣只剩下打字和走路
星期一就要搬回家了
這兩天應該要整理東西了
我完全還沒開始動
全身無力啊....

在這裡要跟社長說聲抱歉
本來約好今天中午要一起吃飯的
結果我失約了
害你打了9通的電話
吃完藥真的好想睡
沒想到昨晚吃完藥就一覺到下午
手機又剛好沒電了
真的對你感到抱歉

有一堆東西要收拾 這是我在這裡的回憶
不僅打包行李 也打包回憶
又過了一個人生的階段
大學的同學們
謝謝你們和我一起走過這段歲月
這段日子裡 有笑 有哭 有歡樂 有悲傷 有陽光 有淚水
回憶很長 很暖
謝謝你們!
人生還是不停的走下去 往後各自有各自的人生 也會遇到更多的人
人不能永遠活在過去 但我會將大家的回憶埋在我最珍惜的心田裡
向過去的我們揮揮手 大家一起勇敢的向前邁進吧!

馬致遠<雙調.夜行船>
夜行船
百歲光陰一夢蝶 重回首往事堪嗟
今日春來 明朝花謝
急罰盞夜闌燈滅

我在幹嘛啊!?
明明就只是要搬家 寫的跟畢業感言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