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狙擊手這個.......
嗯...? 該說是什麼好呢?
職業!? 好像不對 有人以狙擊手為職業的嗎?
人物!? 奇怪...
角色!? 你以為在打電動啊!?
好吧!就姑且稱之為角色好了!
因為我玩槍戰遊戲 如果有狙擊手這個角色(職業)
我二話不說 一定選這個

我知道我跟一般男生不同 如果有在玩線上遊戲的就知道
如果有那種職業是騎士啊! 英雄啊!
大部份男生一定會選這個角色
因為可以在前線衝鋒 當肉盾(砲灰!?)
還可以當一個團隊的領導靈魂人物
就以我之前玩過一個很瘋的線上遊戲來說好了 RO
角色有很多啦!最基本的有騎士 巫師 牧師 鐵匠 刺客 獵人
還有其他的轉職 進階二轉我就不提了 太多 佔版面
我身邊的男生帳號裡面 一定都會有一隻騎士
就我一個例外 我的帳號沒有騎士這個角色
我有的是獵人 巫師 還有賣垃圾賴以為生的鐵匠...

該怎麼說呢...其實我也不是不喜歡騎士這種在前線衝鋒的角色
拿著長劍大槍在前線砍啊砍的 一整個帥氣
不過我就喜歡在後面偷偷放冷箭 敵人到死了還不知道我在哪裡
這樣我就一整個很有成就感!(好像變態 Orz...)
就連玩CS這種FPS遊戲 我也是很喜歡用AWP這把幾乎一擊必殺的狙擊槍
不過玩CS的都知道 要當一個好的狙擊手並不容易
狙擊手最怕的就是槍法太爛 一發不中 被敵人靠近 這是很危險的
玩CS當狙擊手的 除了電腦配備要好 滑鼠要好
這樣比較不會LAG 判定擊中也比較不會發生明明擊中了 可是卻MISS的情況
還有就是反應要快 再加上一點點的天份...
我的反應很慢 天份大概是0
跟電腦玩殺BOT我是很行啦!
可是一出去跟人家玩 常常是反而我被狙的情況 一整個Orz...

另外 談到狙擊手就不得不談談"大敵當前"這部電影
內容是二次大戰期間 一個俄國的狙擊手vs德國狙擊手的事
怎麼說呢...一整個帥氣啊!!!
還有我也很喜歡在"搶救雷恩大兵"這部電影裡的狙擊手
也是一整個帥到不行!
附上他在鐘塔上 邊狙敵人邊講的一段話:

主是我的力量,衪教我打仗
我的磐石、我的城堡
我的高臺、我的救主
我的盾牌,我只信衪

"Oh my God, I trust in thee;
 喔我信賴的天父阿

let me not be ashamed,
 請讓我不再羞愧
let not mine enemies triumph over me."
 別讓我心中之敵戰勝我
   
"Blessed be the Lord my strength,
 主請保佑我力量
which teacheth my hands to war,
 教導我用雙手去打仗
and my fingers to fight."
 還有用手指去戰鬥
   
"Be not that far from me;
 請別遠離我
for trouble so near;
 當困難接近時
haste Thee to help me."
 請您快幫我

順序我不確定是不是這樣 反正他在講這段話的時候
他幾乎一槍一個 彷彿如有神助
我根本把他當偶像在拜了...<(_ _)>

我爸爸在當兵的時候有受過狙擊手的訓練
據他說 他在受訓的時候 訊練內容是要擊中200~300公尺外的靶
目的是要擊中開坦克車的人 開坦克車的有一個小窗子
窗子大小大概跟我的電腦螢幕差不多 應該有17吋
或許再大一點點 不過要想像一下
在300公尺外 窗子的大小只有一個點啊!要擊中不是一個簡單的事!
更何況還要算風向 風的強度 前置量 還有彈道
而拿的槍也不是有狙擊鏡那種的狙擊槍喔!
是跟一般士兵拿的槍一樣 那時候好像還不是現在國軍在用的M-16步槍
不知道是不是卡賓槍 總之那種槍後座力大 準頭也不是很夠
而他那時的受訓很嚴格 只要沒打中
站在後面的班長一棍子就往屁股打下去了
棍子很粗喔!大概跟嬰兒的手臂一樣粗...
所以他說那時常常屁股被打得連坐都不能坐 >"<
而我爸爸以完美的成績受訓畢業了......實在是有夠神的啦!
不知道有沒有在吹牛 因為身為他兒子的我 好像並沒有遺傳他到這種天份 Orz...
我還沒當兵 抽到的軍種是空軍 聽說空軍好像滿涼的 不過還是要看部隊啦!
不知道當空軍可不可以受狙擊手的訓練呀!? 我也好想當狙擊手!!!

嗯!就這樣了...最近念書一直很煩 唸不下去
所以一直玩CS解悶 突然心有所感 就打下了這篇廢話連篇的網誌
附上CS裡AWP(俗稱46)這把狙擊槍的圖片 造型很帥!
槍的全名是:Accuracy Intl. Arctic Warfare Magnum Police Sniper Rifle
話說狙擊槍好像都長這樣 槍管長長的
我那麼喜歡當狙擊手也有部份是因為槍很帥 很酷才喜歡的!
不過狙擊槍並不是人人都拿得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