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似乎是個同人漫畫的東東
同人周邊很多 有動畫 真人電影 還有其他一堆哩哩扣扣的

很喜歡這部動畫 怎麼開始看的?
笑表妹推薦我看的啦!
我就糊里糊塗的看了
劇情大致上是講一個可愛的高中少女被改造成最終兵器的事
然後衍生出矛盾 無奈 堅強...等心理的自我反省和調適
基本上 做為一部漫畫 它的娛樂性有點不足
但對於一些心理的探討 還滿深入的
值得一看啊!
重點是 女主角好可愛啊啊啊啊啊! >/////<

話說 看多了同人的東東 不知道我會不會變成宅男...
(某聲:不用變 你早就是了!!!)
(我:你再說一次看看 ( ‵□′)───C<─___-)|||)
好吧!再拉回來 想當初我在看第一集時
看到女主角變身的樣子 我開始狂笑
為什麼笑!? 我不知道 就覺得一個可愛的女孩身上多了些槍啊砲管啊
就覺得很不搭調
但看完全部之後 再重看第一集 我笑不出來了
心理覺得很沉重 很沉重......

動畫我前前後後看了有三次吧!
前陣子是邊在ptt上分享邊看的
沒想到在雪兒版還滿多人支持
還有鄉民來留言咧! XDDDDDDDD
感謝那位鄉民啊!很高興你也喜歡最彼!
看完動畫之後 開始想看漫畫了......
漫畫應該比較接近原著吧!
最彼雖然劇情很讚 但結局鳥掉了
一樣劇情我不雷了
有興趣的去找來看看吧!!!

差點忘了動畫版的配樂 很讚喔!
看完全部之後再聽 很感動
之前我還聽到鼻頭酸酸的 沒哭啦!
總之 一整個好聽到爆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god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